English

广西部署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

2000-09-09 来源:光明日报 本报等“四报一刊”列为重中之重 我有话说

本报南宁9月8日电(记者 刘昆)广西今天召开200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,对做好2001年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做出部署,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采取切实措施,做好包括《人民日报》、《光明日报》、《经济日报》、《广西日报》和《求是》杂志等“四报一刊”的发行工作。

广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邬善康主持了今天的会议。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杨基常出席会议并讲话,他在总结了2000年度广西全面实现“四报一刊”稳中有升经验的基础上,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发行工作提出明确要求:各级党组织务必要从讲政治、讲大局的高度认识做好重点党报党刊的重要意义,切实负起政治责任;要突出重点,处理好发行重点党报党刊与其他报刊的关系;要迅速行动起来,制定具体方案,高质量地完成好2001年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,确保重点党报党刊2001年在广西的发行量稳中有升。

此前,广西已经下发了《关于认真做好200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》,并将发行任务分别下达到各地市和区直各部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